close

我要來公開減重秘密(沛仔太愛碎念,只想看重點的就看黃色區塊

真的!生酮飲食有心執行,搭配小習慣

真的!能瘦得健康,不餓到,假日聚餐開心吃也不怕反彈

三個小習慣

1.多喝水無限暢飲,不碰任何飲料,最好連無糖的都少碰

一切感謝工作性質,所以我時常想喝水,漸漸養成喝水的習慣

然後才進階多喝水+只碰無糖飲料(含無糖豆漿)

進入生酮飲食才達成除了聚餐以外,只喝水或是防彈飲料,其他都不碰

2.除了聚餐,旅遊,不碰點心零食

對於做辦公室的沛仔,非常有考驗! 
因為我們老闆的興趣就是養胖員工 ,看我們把菜吃光就很開心的那種!

所以我們公司點心泡麵無限供應,點心隨時補上或更新,另外有每天有現泡咖啡

重點是在工作之餘,真的!有時間享受這些點心,不是擺好看的!

標準幸福企業,幸福肥的概念

外加我們部門很愛吃,很懂吃,很愛分享吃,很愛開團購,好幾次差點失守

還有三不五時就出現下午茶訂購,這還排除老闆請客的茶水點心跟午餐喔!

在這充滿食物與美食的工作環境,對於吃貨兼螞蟻但要減重的沛仔,根本是折磨

3.每天房內tabata練肌力(4分鐘~30分鐘隨)

運動不一定要跟我一樣,只要不間斷,每天不畏風雨甘願坐的那總就好

沛仔胖不是沒有道理,就是懶,然後喜新厭舊也是我得毛病

所以房內看youtube坐核心是最佳選擇

我一開始是每天20分鐘,分別挑一部簡單12分鐘臀腿腹訓練影片,及一部有點難的8分鐘tabata運動(一月中就開始)

假日中午吃大餐時基本上都是開心的從中午吃到下午,飽到晚上不餓,那我就會延長坐30分鐘

太累太想睡覺我就四分鐘或是八分鐘,不過很妙是做得過程想睡,做完就精神來了哈

 

我在生酮飲食!紀錄易胖體質,兩週瘦4公斤!體脂降3%!有提到,一月我當時是真心想瘦

靠意志力跟堅持,養成以上三個習慣,但288那體態真的讓我很沮喪,不過這三個小習慣搭配生酮整個奇蹟就發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